叁陆拾捌

鸽子神的代言人 暴躁老哥 ky请爆炸。

【渣男传】

*一个多情戏精剑尊的一生

*mmz电视台独播,讲述者——妖女穷途

*图很多,建议连wife

——————————————

这个故事啊,要从一个剑尊开始。

长的,还行吧,但是没有元阳。

妖女定睛一看,不对,是多情!!!

当场大楼 窗户 快逃

然后就放着没管

几年后发现他还喜欢上了另一位合欢宗的长老,真好,我已经看到剑尊打上合欢宗强掠人入魔的景象了

但是没多久,事情出现了变因,我发现这个剑尊在和一位魔域城主在执手相看泪眼

好家伙,一看履历,失忆了。

城主之前就喜欢他,不过那时候他的心在合欢宗长老身上,现在失忆了之后就被城主一个九棱玄晶收买了。

然后我就看着他的履历里面满是执手相看泪眼,感叹世间容不得他们,突破率咔咔的掉

然后我想着失忆挺好啊你和别人过去吧,结果呢,他又想起来了。

没必要啊没必要,大兄弟没必要。您心如刀绞对着须城主去对吧。

然后呢,这个男人的操作开始了


前一年洪钟大吕迷途知返,后一年执手相看泪眼

然后还没完!!!

他一边放魔修小城主上练剑台练剑还一边给我寄首饰。还出手救魔修小城主,德不配位嗷剑尊。

开始他的拿起放下拿起放下的举哑铃行为了。

可能几年后小城主也耐不住了,上万剑山抢人了,但是……剑尊大概演不出演柔弱跟你走吧
几年后小城主把我的宗主打的太狠了,我受不了了,就把小城主药死了

我当时感叹,啊,多情许是真情痴

然后下一秒 啪!

两年就忘了。

接着之前一直在和剑尊练剑的女三号上位了

好家伙,不愧是你不愧是你。

然后我就接着去盘佛子了,没管他。

直到我收到了他的结道侣请求。

我当时??

你不是有老婆吗?

然后一看履历



我当时,damedame 打咩呦。我只想看你怎么渣人啊。

我以为拒绝了就好了,没想到没多久他就又求了

群里小姐妹提示我,你结道侣没关系的,他该渣还是渣的,然后我想了想,确实是这个理。

然后就结了。

结了几年之后安安静静就写写信,送送点心,带点灵茶。一度以为是假的多情。

我觉得,不可能,这个男人一定会背叛我,然后我就去和他双修,增加感情。

多情得了点灿烂就能给我整片绿光。

果然开始作妖了

好哦,你开始绿我了,那我也开始绿他

绿了十年发现,没反应啊。然后小姐妹告诉我,多情必须要拜访一下不然他不知道你绿着他。

好家伙,爱谁谁吧,咱俩各过各的,麻烦死了。

我盘佛子盘了实在太久了,我决定走邪门外道,让剑尊和佛子结仇,让他把佛子打失忆然后白给。

接着我就开始让剑尊堕魔了。

但是呢,剑尊堕魔后变得拉了,被佛子按在地上暴打。履历三条都是佛子陷害他。

剑尊,菜!

渣男连着两次打上妙音门想强抢门主,都失败了

这时候一位新的魔域城主出现了。

剑尊入魔之后飞快融入魔域生活杀了人,先是成为城主,和新城主结为了道侣

他结婚的同时泡着门主和我,让人感叹,不愧是多情,时间管理大师。

然后他还天天打妙音门山门想要强娶门主姐姐

不久之后,门主姐姐就被pua到了

我 大楼 窗户 手  快逃啊!

城主在结婚之后不久就捡了吊坠,最后被夺舍了,夺舍之后的老妖怪吃了洗髓丹,继续甜甜蜜蜜的和剑尊过日子,只可惜没多久就被杀掉了。


正当我在津津有味的吃瓜的时候

啊????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狗渣男,放下道侣就来向我求婚了是吧,想的美啊你。

拒绝之后这渣男飞速的把我忘记,太好了。

不想拥有姓名,只想瓜田吃瓜。

他和门主苦苦求而不得互相了几百年。

最后渡劫死了。

门主心中哀痛,减了10突破

到这里,就是这个渣男的全部一生了。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