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陆拾捌

鸽子神的代言人 暴躁老哥 ky请爆炸。

【狗男人】

从履历见到的第一眼 就觉得真好看 

人总是想要得到美丽的事物,

却不知道,万般苦痛,皆有此起

于是我努力的接近我的魔人朋友,一步一步的爬到了魔皇姐妹的身上,终于遇见他了。

我当时,也许就该看看我的同宗姐妹落得是个什么下场,就不必为了这个狗男人痛苦了。

不过人生没有早知道,重来一次可能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去盘他。

我当时,只用了4张避雷符,佛子的好感就到了100,我心想,真容易啊。

事出反常必有妖,可惜我当时没懂。

于是开始努力的陪伴他,日复一日。

知道我发现有天他突然有了占有欲。
我去翻看履历,原来是在除魔卫道的时候中了情毒,失去了他的元阳。

只有元阳,是不够的,我想要的是他的心,他的人为我倾倒。于是我继续盘着。

于是我们共入了幻境之中,人生大梦一场。

我心想着,都这样了,还不愿意吗?

这时候,我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我觉得他会很难盘。难盘到可能飞升都是橙心。我的预感一般不会出错,难盘好盘,未知的第六感一直引导着我。

但是,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女为容误

我愿意拿千年时光赌一个心动

我输了,满盘皆输,输的内心已无爱意,只剩妖女的高傲苦苦支撑着自己。

我知道可以杀人强娶,但那终究不是我的风格。我想要的还是他甘愿为我心动。

坚持到了1500年,承受不住了,佛子您随便吧,飞升吧或者怎么滴都行。我累了。

确实是真的累了,只想和自己的小徒弟好好修炼了。

但是,看到了他的履历。

你生气什么!你又不给我吃!那我肯定是去吃别人啊!你难道我想要为你守一辈子活寡吗?

然后我就生气了,你有本事,你等我契完小徒弟,我就来盘你,你最好别变红,变红了我就契了你然后杀了你。

结果红了

妖女无情的冷笑,你有事就一直橙着啊,你红什么呢,你红了我就要杀了你了。

然后就开始契的过程。

我看着他的灵气越来越多,忽然我又产生了预感,这个男人会飞升抛下我。

然后我就盯着,看199800的灵气,哒一下跳动到200000,接着右上角就出现了一个蓝色的标识

呵呵,我就知道。

当他心里真的没有你的时候,6的突破率也是能够成功的。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