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陆拾捌

鸽子神的代言人 暴躁老哥 ky请爆炸。

【100问·安全的上篇】

1、请问您的名字?

陆:”咦咦咦,开始采访了吗?”连忙端正自己的样子,摆出风情款款的姿态,“陆悠然”

宁:“……”无言的叹了一口气,“宁纲。”


2、年龄是?

陆:“问女子的年龄可是大忌哦?人家芳龄永远十八。”

宁:“记不太清了,大约千百余岁了吧”


3、性别是?

陆:“哎,小哥,凑过来点,跟你说个秘密”对着小哥耳边窃窃私语,“其实……我是男的。”

宁:“……悠然,不要捉弄别人了。”制止了小哥一脸听到修仙界秘辛的刺激表情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陆:“性格?当然是超级无敌特别好啊。”非常自信。

宁:“温和宽厚吧,当然也会有不足的。”


    5、对方的性格?

陆:“当然也是世界上第一好啦!特别包容我。”有些撒娇的拉着手。“不过……爱吃醋这点也很可爱哦”

宁:“很让人头疼,很喜欢惹麻烦。想一出是一出,有点滥情。”在陆悠然变得气鼓鼓之前又加了一句,“但是……还是喜欢她。”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陆:“不清楚是什什么时候,但是是在秘境!宁宁被我救了!”

宁:“嗯,谢谢你。”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陆:“好看!帅哥!是我喜欢的类型”

宁:“……是有名的妖女”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陆:“帅!”

宁:“每一点。”


    9、讨厌对方哪一点? 

陆:“没有!”

“当有人说世上没有完美的东西时”,伸出双手,展示宁宁。

宁:耳垂有些发红,“……咳……讨厌她还喜欢别人。”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陆:“好啊好啊,当然好啊。”非常认真的点头。

宁:宠溺的笑着,没有说话。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陆:“宁宁!”

宁:“悠然。”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陆:“唔……”有些害羞的“希望能……喊我娘子。”

宁:微笑,“好的,娘子”

陆:“唔啊啊啊!宁宁你太犯规了!”双手捂脸,脸上红的滴血。

宁:“悠然怎么叫我都可以,如果是希望的,叫我夫君也不错。”

陆:“夫~君~”声似蜜糖,婉转柔媚。

宁:“怎么了,娘子?”微笑

陆悠然,遭到暴击,再起不能。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陆:“原本以为是飘然的仙鹤或者灵动的仙鹿,结果最近发现是只白毛黑心狐狸。”

宁:“那你就是有点傻傻的赤狐。”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宁:“突破丹。”

陆:“辟雷符!”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陆:“都可以啊,首饰糕点灵茶衣物鲜果丹药。宁宁送的我都喜欢。”

宁:“想要悠然”笑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陆:“没有不满!”准备第二次摆出“有人说世界上没什么完美的东西”动作时。

“等等!好像有一个!”

“这一世来找我的速度太慢了!让我提心吊胆觉得自己没和你结魂契!吓死我了!”有些生气的看着宁纲

宁:眉间亦有郁色,叹了口气,“那就是我的不满啊,明明有了我之后还想着贪心。”

陆:“唔……”乖乖认错吃瘪。


17、您的癖好是? 

陆:“吃吃喝喝,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和小姐妹出去逛街。”

宁:“炼丹,采药。”


18、对方的癖好

陆:“唔……宁宁喜欢写药方也喜欢自己制药,还给我配药囊。有时候兴致上来也会给我吹一两首曲子。”

宁:“喜欢拉着我去吃东西和玩吧。”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陆:“唔……频繁的给女性友人寄礼物吧,虽然宁宁没有过”

宁:“上一秒还在和我风月情浓下一秒就去找别的男人修炼吧”

陆:“唔……”继续认错吃瘪。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陆:“啊哈哈哈,宁宁刚才说过了我就不复述一边了吧。”心虚。

宁:“可能是强迫她做她不喜欢的事情吧。”

陆:“宁宁从来没有做过!宁宁超好的!”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陆:“道侣。”

宁:“愿意为她付出生死的程度。”

陆:“开玩笑我才不会让你为我付出性命呢。”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陆:“药王谷的霜华雪昙花海”

宁:“原来你觉得那已经算是约会了吗?”

陆:“当时你可是一举就俘获了我的芳心了诶。怎么不算约会。”

宁:“好,都依你。”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陆:“唔啊……当时还蛮浑浑噩噩的,突然就看到一个谪仙样的人带着月光向我走来,身后是雪月般动人的花海。仙子说着情话,你简直不知道我有多感动。”

宁:“因为不想再看着她因为别的人而自甘消磨,想要她的心神为我而绽。”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陆:“一步到胃!”

宁:“别开黄/腔。”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陆:“花海啊,碧湖啊。青山啊。高楼啊风景好的地方都会去。”

宁:“药王谷。”

陆:“那确实,修炼也是约会的一种”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陆:“唔……一般都会陪着他过,倒也不会特别隆重,会给他下碗长寿面。”

宁:“会给送她新炼的一炉丹药”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陆:“唔?我好像没有对宁宁告白诶。那应该算是宁宁先。”

宁:“我”

陆:“但是是我先动心的!”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陆:“好喜欢好喜欢,是天上月,手中花,心上人。是不可以失去的,生命的一部分。”

宁:“死生契阔,与子携说。”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陆:“你这就是个废话。”

宁:“爱她就如呼吸”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陆:“唔……我也不清楚,宁宁想要的话我都会比较迁就宁宁的。”

宁:“对不起,我必须得怎么怎么样,等我,我马上就回来这种的句式吧,一听到就不是很喜欢,但又没辙。”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陆:“宁宁不会变心!”

宁:“事实上她一直在变心,我也只能多寄几封纸鸢了。”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宁:“一直在原谅好吧。”

陆:“啊哈哈哈哈,但是宁宁你永远是第一位!”试图蒙混过关。

陆:“我的话……”手中浮现水小。“是永远原谅宁宁的哦。”因为敢有女的勾引都会被杀掉。微笑。

“不过宁宁不会变心!”收起长剑。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陆:“宁宁不会迟到,如果有事不来也会传信,倒不如说担心我迟到可能比较正常。”

宁:“等着呗,不然就去合欢宗直接找她。反正她出去玩几百年不理我都这么过来了。”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陆:“被我撩拨又苦苦隐忍的表情,太香了!太香了。可惜只有刚认识的那段时间才有。现在反而是我被反撩的情况比较多呢。”

宁:“像只小猫一样围着你,求着你撒娇的样子。”

陆:“像这样吗?”立刻倚靠了上去,伸手环住了他的脖子,用脑袋蹭着宁纲。

宁:“……悠然……不要闹了。”

以肉眼可见速度的脸红了呢,宁长老。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陆:“他办公的时候,不理人却又在不自觉的散发魅力,看了我真是觉得心跳加速”

宁:“她心里眼里满满都是我的时候,就觉得很心动,想把一切都给她。”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陆:“唔,吃吃喝喝,或者和宁宁呆在一起消磨时间。怎么说呢,不是最幸福,是那种很细水长流的幸福。

宁:救活一个人,或者一整个村子的村民,看着他们感激兴奋的表情时,会觉得最幸福吧

陆:“啊,我思想觉悟没有你高。不过我救了人也会觉得很开心的。”


39、曾经吵架么?

陆:“吵啊”

宁:“有过的”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陆:“很鸡皮蒜毛的小事吧,不过也有宁宁认为我变心了不爱他的这种比较大的事情。”

宁:“事实上你也确实变心了。”

陆:“但我还是爱你的!在我心里你永远是第一!”


41、之后如何和好?

陆:“掰扯开来每个环节,看看到底是哪里有问题导致了这个结果,然后我们两个谁有错就道歉。”

宁:“不过我们也会各自让步一点。”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陆:“说什么希望啊,是肯定,一定要继续当恋人。”

宁:“我亦是如此。”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陆:“在稀松平常的时候发现了宁宁的一些小细节小用心,一瞬间就会觉得,啊,我好幸福的。比如在人间界吃饭,我的忌口和喜好,宁宁都会提前叮嘱店家。”

宁:“有她陪伴在身边的时候吧”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陆:“亲他,抱他,吻他,和他修炼!我感觉我面对宁宁的时候就好像不由自主的想粘着他。”

宁:“陪着她做好多事情。也会瞒着她给她制造惊喜。”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陆:“一觉醒来,睁开眼看到宁宁的眼神里面冷冰冰的,没有爱意的情况吧,我可能觉得他已经不爱我了吧。”

宁:“无论怎么呼喊都不愿意回到我身边,甚至为了别人对我刀剑相向吧。哪怕只是想一想都觉得锥心刺骨。”

陆:“呜呜呜,宁宁我才不会伤害你。我最喜欢最喜欢你了。”紧紧抱着。

宁:“嗯,我也不会让你担心的画面成真的。”伸手抱住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陆:“梅花,或者忍冬。”

宁:“牡丹,芍药,虞美人。”

陆:“我就是人间富贵花!”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陆:“啊……额……背着他签别的魂契算吗?”

宁:“有。”

陆:“哎?居然有吗?”

宁:“你想知道吗?”

陆:“嘛,你想说的时候会告诉我的。”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陆:“嗯……我好像没什么自卑感,要说有,可能会有一点点,觉得自己配不上宁宁。自己真的值得他这么好吗?不过我会努力打消这些焦虑的。”

宁:“和悠然比较相似,有时候会觉得是不是自己不够好,所以悠然不喜欢我了。”

陆:“怎么可能不够好啊!宁宁你超棒的!我最喜欢你。”

宁:“嗯,我会减少这种胡思乱想的。”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陆:“这有什么遮遮掩掩的必要吗?我还是很期待别人喊我长老夫人的。”

宁:“道侣大殿邀请的人很多的,所以不是秘密。”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陆:“一定!”

宁:“一定。”

评论(3)

热度(7)